sue…

我不说话不代表我好欺负。

【相二/竹马】 漫漫1

        曾经,我是想在东京闯出一片天地的,二宫和也这样想到。可是,事实往往残酷到无法直视,工作上的骚扰不断。和自己相处了5年的女友也在自己的一再纵容下出轨,直到第三次看到她带回了别的男人,忽然觉得,为什么感情可以让人这么累。而在他淡淡的提出分手后,女友反而用怨恨的语气责怪自己 ,控诉着自己的不关心。至于具体说了什么,在一夜宿醉后夜被他忘了个一干二尽。可能我没想象中那般爱他吧。
       
       第二天,打包行李,坐上了家乡的车,却因为醉酒的缘故睡过了头。看着窗外陌生的风景额,所以,这里应该是…千叶。恍惚中找到了一家旅社住了下来,至于房子的问题,明天再解决。
       
       夏天总是那么的热。啊,我最讨厌太阳了,二宫和也心中在哀鸣。忽然看到前面的桂花楼排了很长的队。啊…好饿,一定很好吃吧,打着家里父母是厨师的旗帜,二宫和也顺利进入了这家饭店,老板和老板娘在知道他的窘境后主动提出了要提供住宿。二宫的心中当然是一百个愿意,感谢着住进了…老板家。
       
       在客厅正在收拾东西时,一个充满朝气的声音进入了二宫的耳朵。“老爸,老妈,我回来了”。回头的瞬间,视线交汇。是一个充满阳光味道的人,感觉有点…讨厌呢。“我最讨厌阳光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