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e…

我不说话不代表我好欺负。

来自『歌词』的文素

云听鹤唳:

来自『歌词』里的文素~ps老许的那首歌果然被屏蔽了hhh


如棋:




你可知这百年 爱人只能陪半途,
你且信这世上 至多好景可虚度。
――《记昨日书》




等残阳照孤影 牡丹染铜樽 满城牧笛声,
伊人倚门望君踏归程。
――《蜀绣-洛天依》




风是自息自生扰袖弄摆,花是摇乱玉彩沾衣未摘,
雪是眉心微凉华发皑皑,月是移走寂空星云中埋。
――《风花雪月》




如果说你是遥远的星河,耀眼得让人想哭,
我是追逐着你的眼眸,总在孤单时候眺望夜空。 ――《追光者》




如果所有土地连在一起,
走上一生只为拥抱你。
――《南山南》




童话说雨后 会有一道彩虹,
却不曾说过 它也会转瞬成空。
――《虹之间》




想象之中 雨过一道彩虹,
抬起了头 瑟瑟灰色天空。
――《想象之中》




今朝有酒醉 醉庆同袍沙场归,
天公爱作美 清风皓月任我飞。
――《今年勇》




行尽处 双鹤穿云过,
也许只在诗行停过。
――《瀘沽寻梦》




孤雁飞去 红颜来相许,
待到酒清醒 她无影 原来是梦里。
――《江湖》




答应我 哪天走失了人海,
一定站在最显眼路牌,
等着我  一定会来。
――《My Sunshine》




麋鹿本来约在树下,
说好一起浪迹天涯,
系上铃铛还在往那个方向挣扎。
――《动物世界》




(被屏蔽…大家自行搜索……)
――《违章动物》




院内冬初,
昔年与你栽的桃树,
叶落早做尘土。
――《眉间雪》




弹指一挥间 红尘已缈远,
青丝蘸白雪 来路生云烟。
――《弹指一挥间》




有一天晚上 梦一场,
你白发苍苍 说带我流浪,
我还是没犹豫 就随你去天堂。
――《你还要我怎样》




亲爱的  爱上你  从那天起,甜蜜的很轻易,
亲爱的  别任性  你的眼睛,在说我愿意。
――《告白气球》




站在别人的雨季,淋湿自己空弹一出戏。
――《芙蓉雨》




越想越多 越难笔下成河,
怕一用力 惹落竹尖墨,
――《墨痕》




偏生软弱 见不得人漂泊,
终画不出 伤心一抹。
――《墨痕》




若花胜去年红,坞中莲蕊竟已开已落,醉倒芳丛, 一眼岁月都无穷。
――《东风志》




世间太多伤心愁我身后三只狗,
大的叫孤勇,小的叫词穷,
不大不小的最没用,名字叫踟蹰。
――《一腔诗意喂了狗》




――
以上都是从自己常听的歌里选出来的
有些需要看到整篇歌词才能明白含义
也相当于推歌吧 希望大家喜欢
(抄送组织 @云听鹤唳


评论

热度(91)